怀猫

一个破烂写手,正在向大佬前进!
【这个号有危险】
这个@怀猫 和@怀猫 都是我,我会把《千年魔道》在另一个号上面发,这个号是在电脑上创的,还有一个是在平板上弄的……

宝贝



我……咳咳咳,发个小甜饼,我发了文哈~


#忘羡、曦澄√

#现代小甜饼√


——




“魏无羡!你这英雄病是不是又犯了!”江澄怒气冲冲地冲魏无羡大吼。


“哎呀哎呀~好啦好啦~这不是没事嘛~安啦安啦,放一百个心吧~”魏无羡躺在病床上,用没打石膏的手向江澄挥了挥。


“行了哈!你注意着点!把手放下!”江澄想帮魏无羡把手收拾好,可又怕自己一个不小心手劲儿重了,又伤着了。


无奈之下,只好向蓝忘机打了个电话。


“喂?蓝忘机?”


“嗯,有事?”


“你现在在……哎!魏无羡!你别乱动啊!”


今天又是澄妹妹暴躁的一天呀~


“魏婴,怎么了吗?”蓝忘机拿着手机的手紧了紧,指尖有点用力的泛白。


放在心尖尖上的人,哪怕是动了那么一点点,都会牵动着四肢百骸,疼的不行。


“江澄!别说……!魏无羡!你先放手,你这样总归要有一个人照顾你,何况他是你男朋友,照顾你天经地义,凭什么不让他知道?哦,你做了好人好事受了伤,他还在外边逍遥快活?”电话里,江澄和魏无羡的话清晰的传入蓝忘机的耳中。


本就白皙的脸色更白了。


“我马上来,在哪里?”


“XXX医院。”


“好。……,谢谢。”谢谢你告诉我魏婴的动向。


“……,嗯,行。挂了。”江澄愣了愣,随即说道。


两人最近在闹脾气,蓝忘机怕回家魏无羡看到他就气,于是就待在了公司,这也是为什么羡羡住院而蓝忘机不在身边了。


“江澄,你——!”魏无羡心中狂捶桌,啊啊啊啊!我还在和二哥哥闹脾气的好伐!才一天不到就……!QAQ委屈巴巴!


“干什么,哼╭(╯^╰)╮,今天曦臣约了我去玩,才不要和一个伤患在这里浪费时间~”江澄坐在床边说。


羡羡:“……。”可以出去玩了不起哦!秀恩爱了不起哦!……现在这样好像真的了不起QAQ!羡羡委屈!二哥哥都哄不好的那种!亲亲都没用!


虽然嘴上嫌弃魏无羡嫌弃的要命,但是还是等到了蓝忘机来拉着人交代了近半个钟头这才一步三回头一样离开了。


羡羡:QAQ!澄澄别走!(尔康手/(ㄒoㄒ)/~~)


澄澄:ㅍ_ㅍ  实力冷漠·jpg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