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猫

一个破烂写手,正在向大佬前进!
【这个号有危险】
这个@怀猫 和@怀猫 都是我,我会把《千年魔道》在另一个号上面发,这个号是在电脑上创的,还有一个是在平板上弄的……

千年魔道 序章



预定的《千年魔道》来啦~,我想的是把《千年魔道》开个连载,《五界历史论坛体》一章一章的,有时候我都觉得这样有点麻烦😓

《千年魔道》的大纲想好了,主甜文,里面分小故事。

可以点梗,一个梗完结点下一个梗的那样😉

好了,放一点内容吧~😊

注意避雷哦

甜文get√

忘羡√曦澄√轩离√


——————


茶烟轻扬,酒香恰好,

往后余生,

茶烟袅袅,琴音寥寥,再加一个你,

便足矣。






传说,神佛可度痴情人。

我不信,

因为,即便过了百年,经过了度化,

我仍旧记得你那款款笑意,

如雨后的初晴,冬日的暖阳,

再没有人能向你那般,无怨无悔的包容我所有刺角,

我是不是从未对你说过,我心悦你。






不多不少刚刚好,

你就是我心底,最欢喜的模样。






年少初遇,

一眼便落在了心底。



……


“欸欸,两位上神最近的动向你们知道吗?”一洒扫的小仙娥弯着眸问着身边的同伴。

“哪位上神?”旁边的小仙娥回她。

“哎呀,就是……,就是南华殿的那两位嘛~!”洒扫的小仙娥跺脚,用扫帚拍了拍地面。

“你不说清楚我哪知道嘛~”她同伴点她脑袋,“说,是不是看上了~?”

“才没有呢!别,别乱说哈~!”

“哈哈哈,瞧着脸蛋儿~红的哟~”

“哎呀!”


……


这要说起南华殿的两位上神呀,那可是神鬼妖魔魂灵都要赞句:“俊,真俊!强,贼强!傲,忒傲!”还特皮!不过没胆子说出来。

可人家有这资本呀~这嫉妒都嫉妒不起来的好吗QAQ

……这不管是那种生灵,对于那些比自己强的,都会羡慕嫉妒恨,端看这种情绪的大小罢了,但是对于那些强自己太多的,只有仰望了……,嫉妒恨什么的,有过吗?

对于两位上神要回归这事……

一众神鬼妖魔魂灵表示:没意见!一点意见都没有!上神回归我们怎么会有意见呢不是?

【强颜欢笑  .jpg】


……


“你确定了吗?”

“嗯,确定了。”青年勾起抹笑,像个小太阳。

“……,你或许对不起所有人,但你对得起你身上这身衣裳!”

青年没说话,对面前人笑了笑,算作回应。

“去吧,我同意了。”那人似是无奈,叹了口气。“你真是个蠢的,这单子发出来这么久了,也就只你一个接的。谁都不愿触这霉头,偏你往死里赶。”

“……,活着回来。”

“嗯。”


……


“这家我是主子!是嫡系!你们,算什么?!嗯?!”少年扬眉问着底下一干人等,戾气逼人。

“这……,二爷,你还小,老爷他们刚走,家里合该有个长辈……啊!”说话的人被抽了一鞭子,痛呼大声斥责他:“你!二爷,我好心劝你,不领情便罢了,为何抽我鞭子?!”说出去他被一小屁孩给抽了,这面子叫他往哪儿搁?!他身边之人早一个个的跟个龟孙似的缩起来了,生怕那鞭子落在自个儿身上,那可不是好玩的!

“呵,我抽你还要理由?这南城,身份比你尊贵不知多少的我都敢抽,你算什么玩意儿!”少年嗤笑,一脸张扬,意气风发,肆意妄为。

“你!好好好,我一长辈,你就这么对我的?!”那人面目狰狞,恨声道,旁边一些人也帮腔,纷纷附和。

“呵,长辈?旁系不知道谁生的也敢在我主家放肆!敢让我这个嫡系唤你长辈?!爷我怕你承、担、不、起!”


……


【日常抽风 .jpg】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个啥玩意儿,凑和凑合应该也能看?过两天日更……吧?

@微微一笑🍀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