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猫

一个破烂写手,正在向大佬前进!
【这个号有危险】
这个@怀猫 和@怀猫 都是我,我会把《千年魔道》在另一个号上面发,这个号是在电脑上创的,还有一个是在平板上弄的……

絮絮叨叨

大致看一下叭。

《五界历史论坛体》这个坑暂停,因为我越写到后面灵感越少,还没我刚开坑的时候脑洞一半多。

我这人写文有个坏毛病——现写现买,概不退款,有点子也不记,写的时候啥也想不到,脑子一片空。

所以坑拖了很久,久到陌生,每次想继续写下去,可是点进去脑子就一片浆糊,毛都没写出来一个,所以每次写了一点点又给删了。

我打算找个时间把《五界历史论坛体》从头看到尾,梳理一下。之前发了一篇《宝贝》一共两章,完结了,番外随机掉落。

最近在填一个坑,老早答应好的《千年魔道》,本来想到的时候故事情节不是这样的,但是我在写手稿的时候越往下写越写不下去,本来的故事情节都是围绕羡羡一个人展开的,除了羡羡,其他的都是原创人物,澄妹妹他们也有,但是状态是沉睡的。越写越糟糕,所以就打算撕掉,好久之后又有个点子,我起的名字是《阅诸神》,但是又想到《千年魔道》,索性把两个人合在一起,又有原本的故事又有新故事。嘿嘿😁,希望喜欢。

名字还是老名字。

《千年魔道》是在电脑上码字的,不是这个号,但是我会在这个号发链接。联更?噗哈哈😂

偶尔日更,但不多。

好了,这么久了,我回来更文啦!虽然不四日更但四各位小可爱不能忘了窝啊!😘😘😘


《千年魔道》序章:https://qingmeng267.lofter.com/post/20294f36_1c6029e93

《千年魔道》第一章:https://qingge248.lofter.com/post/309f66f1_1c61ab294

《假宝贝》:半次元作者矜瑾    R     评论区链接

江澄   蓝曦臣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