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猫

一个破烂写手,正在向大佬前进!
【这个号有危险】
这个@怀猫 和@怀猫 都是我,我会把《千年魔道》在另一个号上面发,这个号是在电脑上创的,还有一个是在平板上弄的……

五界历史论坛体【24】崩溃的处置 2

———以下是崩溃的处置 1 的第二张的内容,有一半是1里截屏截到的,有小可爱说第二张看不清,我码一下。 @墨音(晚上看到我请叫我滚去睡觉)

“……两个联盟会才会在一起商讨。”

“我们之前在论坛上看到一个‘联合会’,这是……?”聂怀桑摇着他的宝贝扇子,问道。

子晋想了会,回道:“‘联合会’的一些事在论坛上网友们也说了,它是不被国家联盟局承认的,是一个私办的政府部门。掌权的,就是我们那边的三大氏族。”

“分别是端木氏族、陈氏族、秋氏族。”

——老壳疼,过了这么久不写文了,我大纲都不知道飞哪里去了!┭┮﹏┭┮

顾大帅小声和身边的小甜甜咬耳朵:“那个陈氏族,我记得之前在论坛上有人提到过,那个陈则替死鬼。”(详情见论坛体【14】)

小甜甜捏捏顾大帅的小白手:“子熹,记别的男人的名字记的很熟嘛~”

“……,那个,我饿了,想吃那个桃花酥。”顾大帅默了会,端的是一派世家公子的风度。

长庚笑:“好吧。”

子晋扫了一眼,和端木言对视,无语死了。欺负单身啊摔!有道侣了不起哦!秀恩爱很开心哦!

忘羡夫夫魏无羡一如既往的不要脸不要腰,在那使劲儿撩拨蓝忘机,亏得是蓝忘机定力好,任君东西南北疯,我自巍然不动。

花怜夫夫秉承着糖不要钱的想法,一个劲儿的撒糖!甜的人直掉牙啊摔!那么腻就问你们牙甜不甜!甜不甜!踹了这盆黄金狗粮啊摔!

冰秋夫夫啊~冰妹别说了,对着沈老师傅就是一顿嘤嘤嘤冲击波过去,令人捉急的是沈老师傅的等级还没修炼到百分百的抵挡嘤嘤嘤冲击波,所以……,结果可想而知,被嘤嘤嘤冲击波攻击的没有丝毫招架之力。

诶诶诶?!等等等等!那个蓝漂亮额不是,蓝大宗主,不是,你为啥咋一直“骚扰”江大宗主??!!没看见江大宗主那嫌弃的表情吗?好吧,您没看见。不是,卧槽啊!!江大宗主!您可不能动摇啊啊啊!不能被蓝大狐狸那单纯温油的外表欺骗啊摔!

——

好吧,我知道这章水了(||๐_๐),这章就是给你们吃长顾忘羡花怜冰秋的狗粮的~

还有,有谁知道那个合集咋的弄啊摔QAQ

@微微一笑🍀

评论(10)

热度(65)